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工信局组织举办全市先进制造业高地建设专题南昌大学研修班
来源:本站时间:2023-03-20 15:25

3月13日至17日,郑州市先进制造业高地建设专题南昌大学研修班成功举办,以素能提升为抓手促进政产学研深度融合,以精准服务为纽带助推现代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开班仪式上,郑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智明指出,近年来,郑州市成功入选国家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成效明显市等多项试点示范,工业经济综合实力显著增强,民营经济发展活力竞相迸发,离不开优秀企业家们的踔厉奋进。郑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家队伍建设工作,大力实施郑州市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丰富完善“郑州企业家日”内涵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政策激励,打造好、维护好、关爱好我市这支富有爱国情怀、国际视野、创新精神、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的企业家队伍。

本次专题研修班是落实郑州市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的具体举措,也是提升市企业家本领、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务实行动,课程丰富,形式多样。研修班邀请南昌大学专家学者围绕产业发展前沿、先进管理经验等开班授业,洞察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发展脉搏,为企业家们开拓发展眼光补齐、培养战略思维、提升管理能力送上源头活水,助推现代企业高质量发展。研修班同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集中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组织企业家们到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现场教学,激发奋进之力,筑牢信念之基。此外,研修班还组织举办了企业产品推介会、精准产销对接签约仪式,促成郑州日产、嵩基集团、国能河南能源等87家企业签订132份意向合同,签约金额达23.2亿元。

郑州市各区县(市)工信部门负责人、领航计划企业家近200人参加培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