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煤矿安全监管能力培训班在中国矿业大学开班
来源:本站时间:2023-05-16 17:24

5月15日,郑州市煤矿安全监管能力培训班(第一期)在中国矿业大学开班,提升全市煤矿安全监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监管能力。

本次培训班由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举办,分两期进行。开班仪式上,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跃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科特色和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及师资情况。

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牛军虎指出,参训人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煤矿安全生产监管的重要意义。要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学习之中,力求在综合素质提升和管理能力上有大的突破。要树立优良学风,成为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典范。要遵守纪律,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时刻牢记自己身份,树立煤炭安全监管队伍良好形象。并勉励学员充分利用中国矿业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全面提升煤矿安全监督管理水平。

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市工业和信息化执法支队、市煤矿防灾救灾中心工作人员和县(市)煤炭管理部门煤矿安全监管人员、部分煤矿企业管理人员80余人参加首期培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