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我市举办专精特新企业上市领航行动主题沙龙
来源:本站时间:2024-01-17 17:15

进一步落实河南省“企业上市五年倍增行动”和郑州市“千企展翼”行动计划,1月16日,我市组织举办专精特新企业上市领航行动——企业赴美上市新动向与实务挑战主题沙龙,切实提高上市企业识别能力,引导企业发展壮大。

本次活动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市科学技术局、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举办。活动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5家上市服务机构和60余家具有上市潜力、上市需求的专精特新企业参加了线下活动。

沙龙特邀嘉宾从中国企业赴美上市发展现状及运作建议、赴美上市主要痛点、重点会计问题、财务规范与中美准则转换及赴美上市CSRC备案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分享,全方位、多角度向企业介绍上市前后资本投入、规范流程、审计事项、财务规范等精要内容和宝贵经验,现场回应企业关切问题,为企业利用资本市场扩大规模拓宽了思路、打消了疑虑、坚定了信心。

作为我市中小企业服务的重要举措,郑州市专精特新企业上市领航行动致力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引导全市专精特新企业、上市后备企业等紧抓上市机遇,为郑州资本市场建设贡献力量。下一步,我市将持续筑牢郑州专精特新企业的上市直通车辅导体系,联动北交所、深交所开展企业家上市辅导训练营等活动,通过为企业上市提供范围更广、种类更多、实用性更强的服务项目,不断提高企业在资本市场融资能力,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