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圆满完成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
来源:本站时间:2024-02-08 12:06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郑州市工信局精心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切实把局党组的关爱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局党组对春节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王智明同志亲自审定了走访慰问方案,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局党组成员带着浓浓的关怀之情和深深的敬意来到老干部家中,向老干部介绍2023年我市工信工作的主要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按照分工,相关负责同志带领有关处室逐一登门向老同志送上节日问候,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局离退休处逐一摸排老干部个人近况和动态,分别对62位高龄独居、卧病在床、生活困难的离退休干部专程登门看望慰问,向16名在外地居住的老干部邮寄慰问品,并利用短信平台、微信群、电话联系等多种渠道通知领取注意事项和天气提醒,受到老干部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老干部们对看望慰问表示由衷感谢,为我局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