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我委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时间:2010-09-11 00:00

    为进一步加强我委精神文明建设,安排部署2010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动员全委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去,实现2010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目标。4月27日下午,工信委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委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党委书记杨虎臣主持。

    会上,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刚首先宣读了《关于印发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2010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的通知》(郑工信发〔2010〕17号)。

    随后,委党委书记杨虎臣宣读《中共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委员会关于在全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郑工信发〔2010〕13号),并对委“创先争优“活动作出安排。

    委主任史占勇最后作动员讲话。史主任要求机关全体同志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的重大意义,既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具体体现,又是推进全市工信事业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迫切需要,更是进一步树立工信委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史主任指出,在创建工作中,要明确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把握工作方法,注重创建效果,提高创建质量。坚持做到“六个结合”:一是与加强委领导班子建设结合起来;二是与加强机关思想道德建设结合起来;三是与委机关行政效能建设结合起来;四是与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五是同机关平安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六与丰富干部群众文化娱乐生活、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结合起来。

    史主任强调,要切实加强对创建精神文明单位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创建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夯实工作基础,注重创建过程的经验积累;落实工作责任,确保精神文明创建取得实效。通过创建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认识更深化、行为更文明、环境更优美、心灵更纯净”,为早日进入省级文明单位行列,为构建和谐机关,为推动工信事业的跨越式发展与创新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