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开展精神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来源:本站时间:2022-08-17 15:27

按照市文明委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8月16日,郑州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刘延龄带队到荥阳市豫龙镇刘村开展精神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局二级调研员陈金芬,文明办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村党总支书记赵殿卿介绍了刘村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立了以辖区“人、地、情、物、事、组织”六要素为基础的网络服务管理一体化系统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合作、精心打造乡镇点位、提升创建水平进行座谈研究。刘延龄代表市工信局与刘村签订结对帮创协议。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结合,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帮创工作务实、帮创过程扎实,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和刘村形成合力,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