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活动
来源:本站时间:2022-09-20 15:29

为进一步增进科学精神与科技创新相融合,激发创新创造潜能,9月16日,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郑州市中原区芝麻街1958双创园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活动,为全市营造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加油助力。

党员干部们参观“芝麻街”的发展历程,并到2022年全国双创周“郑创未来 聚力中原”“创新摇篮 创业沃土”“非凡十年 出彩河南”“元联世界 智创无界”等四个主题展区,体验郑州市的创新创业成果、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新业态释放就业新需求及创造就业新供给。2018年以来,郑煤机顺应产业转型趋势和城市发展需要,打造了“工业遗存+双创产业”的典范,探索“孵化器+推进器+加速器”的产业生态发展机制,不断发挥平台效应、集聚创新人才,为入驻企业提升创新动能和技术水平,推动小微企业做大做强,提升经济高发展质量。

参观结束后,局文明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科普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科普宣传彩页,协助引导参观服务,介绍自推广科学技术的应用知识,积极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为科学普及工作做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