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组织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活动
来源:本站时间:2023-06-02 16:52

2023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无烟 为成长护航”。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结合实际,紧绕主题,深入开展控烟宣传教育,构建控烟防护网,提升干部职工参与控烟的意识,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环境。

市工信局积极开展烟草危害宣传、深入推进无烟机关建设,倡树健康环保新风。围绕“无烟为成长护航”的活动主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制作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挥微信群等新媒体作用,开展控烟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广大干部职工认清烟草危害,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树立控烟意识,养成良好健康生活方式。在办公场所配备“禁止吸烟”提示牌,转发学习学习强国推送《世界无烟日:无无烟 为成长护航》专题栏目,《吸烟危害健康,小心烟草成瘾》等信息,引导干部职工和来访者传递并践行无烟家庭、无烟机关的健康理念,为青少年成长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