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时间:2023-06-21 17:24

6月20日,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联合老栗树村村支部委员会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粽叶飘香,驻村工作队早早地准备好了糯米、粽叶、大枣等,又提前泡好了米、洗好粽叶。参加活动的脱贫户、老人户、留守户、散养五保户等,分工有序,忙而不乱,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随后大家一起煮粽子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吃着香浓可口的粽子,话家常、叙乡情、共谋发展,畅谈美好生活,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大家感受到了端午节的民俗文化魅力,也丰富了老栗树村的文化生活,让村民真切感受到政府的关爱,促进了老栗村的和谐发展。

今后,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将持续联合老栗树村村支部,以举办“我们的节日”活动为抓手,增进村民团结、弘扬传统美德、增强爱国情怀,为乡村振兴、社会和谐注入持久的活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