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时间:2024-02-07 12:02

2月7日上午,郑州市工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践行务实节俭、文明过节的理念。



迎新春倡树文明家风,庆团圆度祥和佳节。当天上午,市工信局党员活动中心举行春节主题特色活动,同志们汇聚活动现场,挂灯笼、贴福带,一张张笑脸,一声声问候,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庆祥和的氛围。同志们一起发掘春节除旧迎新、阖家团圆的文化底蕴,倡树文明家风,营造务实节俭、文明过节的良好风尚。随后便热情高涨投入到写春联的活动中,纷纷动手泼墨挥毫写春联、送福字,一幅幅特别定制的作品书写着对美好明天的向往,抒发了对新春节日真挚的祝福。



阵阵墨香指尖流,幽幽韵味心脾沁。活动现场,洒金红纸,墨香四溢,大家铺展红幅、挥毫泼墨,饱蘸浓墨、各展其能,一幅幅拥政爱民、崇德向善、平安和谐、吉祥如意、传承清廉家风的春联,不仅将现场氛围烘托得格外火热和喜庆,更书写了寄语新春、蕴意美好的祝福语和奋发向上的新期望,于黑墨红纸间,继的是优秀文化,续的是美好祝愿。大家热情高涨地分享着各自春联的寓意,谈论着庆新年、迎新春诸事,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散发着浓浓的年味。

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务实节俭、文明过节的理念得以深化,对于传统节日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得以增进。下一步,市工信局将以传统节日为抓手,以更加主动的态度、积极的行动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为郑州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