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草长莺飞三月天 忙趁春风植新绿 --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组织开展2024年“互联网+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时间:2024-03-15 09:56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14日上午,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市工业和信息化执法支队和市防灾救灾中心70余名志愿者,迎着和煦的阳光,踏着春日的微风,来到登封市石道乡陈家门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2024年“互联网+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绿水青山增彩。

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带着锹、镐、水桶等工具一路上山来到植树点,分组协作、挥锹铲土、栽入树苗、培土围堰,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共同种植油松100余株。栽种上树苗的沙土地,呈现出新的生机,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绿化美化了环境,也激发了广大志愿者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树立生态文明意识,践行绿色、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用久久为功之力为郑州增绿,为中原大地添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