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本站时间:2024-03-20 16:24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2024年3月15日,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前往郑州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我市国土绿化和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上午10时许,中心副主任牛镇涛带领志愿者们乘车来到植树基地,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签到、划分植树区域、领取树苗等准备工作有条不紊。植树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铁锹挖坑、扶苗填土、浇水封穴,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每一个人都严格按照标准做好每一步工序,确保栽种的每一棵树苗都能成活。

活动中,中心干部职工通过自己的双手栽种下绿色的希望,以实际行动推动绿色低碳生活新风尚深入人心,也进一步践行了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