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19年3月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小结
来源:本站时间:2019-03-20 11:03

2019年3月份以来,郑州市工信局扫黑办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有效的继续推进,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加强学习,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在2月20日全省扫黑除恶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之后,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扫黑除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各分管领导、各党支部、各处(室)迅速把全省扫黑除恶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和工作人员,切实保证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全局干部职工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进一步认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扫黑除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上来,确保问题及时解决,维护行业稳定。

二、加强督导,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活动。今年3月份,局党组成员、扫黑办主任刘学江同志带队先后赴上街区科工局、惠济区三全、思念两大食品企业督导调研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交流了下一步如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刘主任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前已进入深水区、攻坚区,要继续深入排查涉黒涉恶线索,在企业内部广泛开展宣传活动,不断完善相关工作机制。由于刚过完春节,许多企业面临招工、恢复生产等重要任务,目前重点在放主抓经济建设中来。在下一步督导调研中,要继续坚持把服务企业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相结合,互相促进、协调发展,积极主动协调解决工业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三、持续宣传,营造氛围。坚持分包县(市、区)领导每月督导调研制度,做好日常宣传、线索收集工作。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仗,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听党指挥、服务人民、履职尽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四、夯实基础,做好日常工作。按时报送“六个突出”周统计表、宣传教育工作周统计表。按照市扫黑办要求上报近期领导督导调研扫黑除恶工作情况,以及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电视电话会议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