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简讯(2018年11月19日—11月30日)
来源:本站时间:2018-11-30 12:38

近期,委扫黑办摸排线索,化解矛盾,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有效的继续推进,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按照市扫黑办的要求,我委党组和扫黑办组织认真学习中央政法委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的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以大会上提出的“十个新突破”为契机,继续做好“八个坚持”方面的工作。学习《关于全省综治平安考评体系中黑恶案件(线索)办理工作考核项目设置的有关意见》(征求意见稿),并将相关意见反馈至市扫黑办;组织扫黑办全体人员学习了省扫黑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特色、亮点做法》的通知精神。

2、针对老同志反映的原二轻家属院老干部活动室被社会人员占用问题,委扫黑办坚持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立足自我解决问题,能化解的问题力争自己化解,不能化解的坚持做到不瞒报线索,不隐藏事件真相,及时上报,真正做到公平公正的对待举报人和被举报人。在经过多次做工作协调后,被举报人同意在一个月内腾空房屋,11月22日下午,委扫黑办联合委办公室、驻委纪检组、离退处完成了这起案件的收尾工作,收回了房子,换了钥匙。

3、按时完成各类资料、报表的报送工作。按时报送“六个突出”周统计表和宣传教育工作统计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