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信系统平安建设暨创建平安企业工作现场会
来源:本站时间:2019-11-29 17:18


为持续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和创建平安企业工作,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11月28日,郑州市工信系统平安建设暨创建平安企业工作现场会在河南森源鸿马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召开。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市扫黑办副主任王洪生,郑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孙兵等领导出席会议。市工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吴忠阳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航空港区、郑东新区、高新区、经开区工信、经发部门负责人以及78家企业代表和局机关、局属单位共21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市工信局平安建设纪实片,企业代表— —森源鸿马公司总经理马鸿军介绍了创建平安企业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介绍了全市工信系统平安建设和创建平安企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平安企业创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范局长要求,全市工信系统各单位和广大企业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平安企业创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深入开展平安企业创建各项活动;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形成平安企业创建的工作合力。

市扫黑办副主任王洪生指出,此次现场会体现了市工信部门对平安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展现了全市工信系统开展平安企业创建活动的积极成果,标志着工信系统平安建设工作站到了一个新的起点上,也标志着郑州市平安创建整体工作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局面。他强调,全市工信系统要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落实责任,维护企业稳定;建好平台,夯实创建根基;扫黑除恶,优化营商环境;争先创优,提升创建水平。

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森源鸿马公司党建、研发、安全管理、生产等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