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工信局扎实开展驻村工作 全力打赢灾后重建攻坚战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1-10-18 15:02

10月8日,郑州市工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吴忠阳带队赴登封市宣化镇三岔口村调研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局人事处、原材料处陪同调研。

汛情以来,三岔口村遭受断水断电、道路垮塌等严峻形势的考验,危急关头,局驻村工作队同村三委班子始终坚守一线,一轮又一轮排查危房、转移群众,全力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全村集中妥善安置后,工作队集中力量开展灾后重建工作,抢修电力、疏通道路、清理机井、加固房屋,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为确保扎实推进灾后重建和驻村工作,经报请市驻村办同意,局机关对三岔口村驻村工作队伍进行调整,选派作风扎实、不拍吃苦、敢于担当的年轻同志加强驻村工作力量。

吴忠阳勉励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要用心用情用力驻好村、守好责,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时刻同群众想在一起、过在一起、干在一起,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全力打赢灾后恢复重建攻坚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