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工信局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1-12-03 17:05

12月3日,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五一公园组织开展局系统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局党组成员、平安办主任吴忠阳出席活动,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单位平安建设联络员参加。

局平安办协同局属煤管中心、煤监支队、中小企业中心、节能中心、离退中心等单位以公共安全、生产安全、信息安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行业安全知识为主要内容,制作摆放宣传展板10块,制作发放宣传彩页、手提袋、纸盒等宣传品1000多份,吸引500余名群众参观、咨询,营造了“人人参与平安建设、人人共享平安成果”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平安建设志愿者们结合生活实际向游园群众宣传反诈骗、防恐怖、反邪教、防火、防盗、扫黑除恶等安全常识,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度、理解度和参与度,为平安河南、平安郑州建设加油助力。活动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