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对接基层联系点 深入调研保平安
来源:本站时间:2022-08-12 15:56

8月10日上午,郑州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局平安办主任吴忠阳带队调研平安建设工作基层联系点——上街区矿山街道办事处,落实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系基层制度要求,促进基层联系点平安建设工作开展。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关于街道平安建设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街道所辖企业生产、居民生活、“三零”创建、未来规划等情况,对办事处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平安建设工作提出指导建议。并实地察看工人村社区环境面貌和党群服务中心创建平安社区成果,在党群服务中心,吴忠阳仔细观看了平安建设文化墙和宣传展板,参观了治安防控室、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书法室等场所,对社区优良的软硬件建设和高效的管理模式予以高度评价。

随后,调研组深入辖区中铝矿业郑州事业部、河南爱尔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充分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同街道一起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共建平安社区宣传活动,在辖区张贴了十余张工作宣传海报,赠送了数十本《信访工作条例》和近千份安全生产宣传品,解读惠企政策,共创平安环境,受到企业、居民一致好评。

吴忠阳指出办事处党政班子要处理好周边政企关系,持续做好矛盾隐患排查工作,守牢“三零”目标不放松,与市工信局携手共创平安建设先进单位。今后要持续构建长效联系机制,夯实帮扶共建工作基础,把平安建设工作做好做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上街区工信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