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实地督导平安矿区创建工作
来源:本站时间:2022-08-26 12:30

为扎实推进平安矿区创建工作,及时掌握重点煤矿“三零”创建情况,8月23日,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局煤矿安全监管处,就煤矿企业开展平安矿区创建和煤炭安全生产工作赴郑煤集团新郑煤电公司开展督导调研。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平安矿区创建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平安矿区创建的文件资料。随后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调研采矿作业面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询问企业工人相关安全知识掌握运用,并现场观摩应急抢险队应急抢险救援演练。

督导组对郑煤新郑煤电公司平安矿区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企业在“三零”创建方面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同时,督导组就公司下一步深入开展平安矿区创建和安全生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勉励企业对标对表创建标准,做在前、走在前,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