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会议通知
来源:郑州市工信委时间:2017-03-21 09:16

   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航空港实验区(综保区)、郑东新区、高新区经发局,经开区工信局,各有关企业: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能效标准、标识和能效标杆在促进企业持续提升能效方面的引领作用,加快实现我市工业节约发展和推动绿色制造。经研究,决定召开“郑州市2017年全市节能监测监察工作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3月23日(周四)上午9:00 (会期半天,3月23日上午8:30报到)
   二、会议内容
   安排部署2017年全市重点用能企业节能监测监察工作,并就能效达标、对标等方面知识进行培训。
   三、会议地点
   黄河饭店2号楼东侧三楼迎宾厅(黄河饭店地址:郑州市中原路106号)
   四、参会人员
   (一)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航空港实验区(综保区)、郑东新区、高新区经发局和经开区工信局主管节能工作领导和科长二人;
   (二)市节能监察局参与2017年重点用能企业的节能监测监察工作人员;
   (三)全市2017年60家重点用能企业的节能管理负责人;
   (四)节能技术服务机构负责人和技术人员。
    五、会议要求
   (一)所有参会人员须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二)注意会场纪律,会议期间一律关闭通讯工具。
   (三)参会的60家重点用能企业的节能管理负责人由县(市、区)工信部门负责通知(名单附后)。
   (四)就餐、培训及会务费用从市节能监察局节能专项资金中列支。
   六、联系人及电话
   联 系 人:张 立
   联系电话:13783712276、56500869

   附件:郑州市2017年节能监测监察重点用能企业名单

                            2017年3月2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