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管理创新 示范企业和优秀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本站时间:2017-04-06 12:45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管理创新

示范企业和优秀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航空港实验区、郑东新区、高新区经发局,经开区工信局,各有关企业:

为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高实体经济发展质量和核心竞争力,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和优秀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豫工信产业〔2017〕75号),组织开展“百家标杆、万家争先”活动,树立一批管理创新标杆企业,引领、带动全省管理的整体水平提升。现就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重点围绕国家提出的企业加强成本管控、资源管理、优化配置、质量品牌、内部市场化、创业创新、服务型制造、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战略管理、风险管理等10个方面的管理创新。

二、申报条件

全市工业行业中通过开展管理创新,在管理理论、体制、制度、形式、方式上明显优于原有的管理模式,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具有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均可参与申报。

三、申报程序

企业自愿申请,填报《河南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申报表》,撰写管理创新案例报告书,并提供相关证明附件。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对申报企业要认真把关,做到择优推荐、确保质量,对企业申报材料核实确认后,上报郑州市工信委。郑州市工信委对企业申报资料审核后,将择优推荐上报省工信委。省工信委对推荐的企业申报材料综合审定,经专家评审符合条件和公示无异议后认定为“河南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河南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从优秀企业中择优备选、认定。

四、相关要求

(一)各地要围绕创新、实用、效果等方面认真总结经验,凡被认定为“河南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的,省工信委将把企业的成功经验作为案例,在全省推广,并在专项资金安排、银行和资本市场融资等方面予以重点推荐。

(二)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将推荐的企业申报材料一式五份(含电子版)于6月10日前报送至市工信委产业结构调整处。

联系人:张航    联系电话:67183365

电子邮箱:zzgxwcyc@163.com


              2017年3月2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