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转发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时间:2017-06-15 16:20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转发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郑工信电子〔2017〕11号

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航空港实验区、郑东新区、高新区经发局,经开区工信局,各有关企业:

省工信委拟于2017年5月至7月开展全省工业控制系统(含重点物联网设备)信息安全检查工作,现将《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豫工信信〔2017〕146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有关单位、企业的自查工作。

自查材料填写完毕后,请于6月20日前将自查情况(电子稿及盖章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郑州市工信委电子电器产业局。省工信委将统一组织专业技术队伍对相关单位开展安全抽查,具体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永朋    联系电话:67886927

邮  箱:zzsdzdqj@126.com


                            2017年6月1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