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转发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组织观摩2017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本站时间:2017-06-19 17:27

郑工信电子〔2017〕14号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转发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组织观摩2017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航空港实验区、郑东新区、高新区经发局,经开区工信局,各有关企业: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2017软博会)将于6月29日至7月1日在北京市北京展览馆举行,为做好我市参加观摩的有关工作,现将《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组织观摩2017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的通知》转发你们,请要求认真做好组织观摩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一、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根据自身情况,确定是否观摩此次软博会。凡确定观摩2017软博会的,请自行登录软博会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并完成注册。

二、观摩软博会的人员根据本单位的差旅费相关要求,自行预定安排酒店及往返行程,费用自理。

三、请于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18:00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将参加观摩人员的相关信息报郑州市工信委,其余未尽事宜可联系郑州市工信委电子电器产业局。

联 系 人:张永朋

联系电话:0371-67886927    邮箱:zzsdzdqj@126.com

 

                            2016年6月1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