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郑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转发关于组织推荐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本站时间:2017-06-12 10:12

郑工信科技〔2017〕16 号

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航空港实验区、郑东新区、高新区经发局,经开区工信局,各有关企业: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将开展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培育)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的推荐工作,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关于组织推荐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的通知》(豫工信联产业〔2017〕158号)要求,现将有关文件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企业申报,对申请企业、产品进行初步审核和严格把关,确保推荐质量。请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于2017年6月20日前将推荐文件及企业申报材料(含申请书、培育发展方案、相关证明材料等,纸质文件一式四份及电子版光盘),报市工信委科技处。本通知的电子版请登录市工信委网站下载。

市工信委联系人:袁辉      电话:67172095

市工业经济联合会联系人:王珊        电话:67172670

报送地址:郑州市互助路73号市委北院3号楼526房间

电子邮箱:zzjwjzc@163.com


                              2017年6月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