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组织参加2023第三十一届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2-11-18 15:38

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组织参加2023第三十一届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的通知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作为我省本土知名会展品牌,被业界赞誉为“全国第二大糖酒会”。2023第三十一届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将定于2023年4月26日-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规划展览面积70000平方米,参展商品包括休闲食品、进口食品、特色农产品、肉制品、方便食品及粮油和调味品、健康食品、乳制品、预制菜、各类饮品、中国白酒、全球葡萄酒、啤酒、食品包装、食品机械等。

为促进我市食品工业企业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拓宽销售渠道,展示企业形象,宣传推介郑州食品产业,推动我市食品工业健康快速发展,现就组织参加此次博览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展会时间:2023年4月26-28日

(二)展会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二、主办方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远方 王静

电话/微信:13140111458 18638163372

电子邮箱:1050973480@qq.com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积极组织本辖区内食品行业相关知名企业参会参展,有意向参加的企业和单位,可自行与展会主办方对接报名等参展事宜,参展企业名单以区县(市)为单位统一整理汇总,于2023年3月15日前报送市工信局食品工业办公室邮箱:zzgxjspb@163.com,我局将对企业参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核实。

(二)为组织好此次参展活动,确保展会效果,请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安排专门人员组织企业参加展会,费用自理。


附件:参展回执


 2022年10月1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