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参加2023世界大健康产业数智化峰会暨数字科技展的通知
来源:本站时间:2023-03-15 17:03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各有关单位:

由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2023世界大健康产业数智化峰会暨数字科技展将于2023年4月8-9日在武汉召开,展示范围涵盖数字化技术服务、业务系统及解决方案、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等。会议将重点关注大健康产业数字化趋势发展和企业面临的最紧迫挑战,汇聚500位来自大健康生态系统中最成功的药企、医疗器械、保险、药械流通、零售终端、数字化解决方案企业、科技企业、电商平台、健康服务企业的数字化领导者和优秀从业者,展示数字化转型中最具颠覆性的创新和最佳实践。通过预测大健康市场最新趋势,探讨大健康产业数字化转型战略、新技术、智能制造、业务流程改进、产品服务创新和数字化颠覆,激发新想法和新思维。

为促进我市药品制造、医疗器械、医药研发服务、保健品等大健康产业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加快数字技术赋能转型步伐,提升我市医药行业科技含量与竞争优势,现就组织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3年4月8-9日

(二)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二、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沛轩

电 话:18670088769

邮 箱:287499820@qq.com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积极组织本辖区内相关知名企业参会参展,参展企业名单以区县(市)为单位统一整理汇总,于2023年4月1日前报送市工信局食品办邮箱:zzgxjspb@163.com,我局将对企业参展情况开展现场调研、核实。

(二)为组织好此次参展活动,确保展会效果,请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安排专人组织企业参加展会,费用自理。

附件:2023世界大健康产业数智化峰会暨数字科技展参展回执


 2023年3月13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