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参加镇杰·2023第22届河北医疗器械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本站时间:2023-03-15 17:09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各有关单位:

镇杰·河北医疗器械博览会已成为覆盖华北地区医疗器械全产业链,集产品技术、学术交流、专业采购、企业宣传为一体的行业综合服务平台,2023第22届博览会将于2023年4月14日-16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展览范围包括诊断设备、治疗设备、辅助设备、卫生材料及用品、智慧医疗、康复设备、防疫物资等。为促进我市相关企业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重点宣传郑州优势产品与企业形象,推动我市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迈入新台阶,现就组织参加此次展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3年4月14-16日

(二)地点: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东大街3号)

二、组委会联系方式

咨询热线:0311—67909778

定展电话:17752999302    安雷

                17752999530

微信公众号: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积极组织本辖区内相关知名企业参会参展,参展企业名单以区县(市)为单位统一整理汇总,于2023年4月1日前报送市工信局食品办邮箱:zzgxjspb@163.com,我局将对企业参展情况开展现场调研、核实。

(二)为组织好此次参展活动,确保展会效果,请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安排专人组织企业参加展会,费用自理。

附件:镇杰·2023第22届河北医疗器械博览会参展回执



 2023年3月13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