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参加2023第23届西北(兰州)医疗器械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本站时间:2023-03-15 17:10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各有关单位:

西北(兰州)医疗器械博览会作为西北地区医疗器械行业最具规模的行业展会,为国内外医疗器械生产厂商搭建了一个产品销售、品牌宣传、市场拓展的专业平台。2023第23届博览会将于2023年4月7日—9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面积预计达20000平方米,展品包括诊断治疗设备、检验仪器与试剂、辅助设备、康复理疗设备、各类医用耗材、智慧医疗、防疫防护消毒相关技术产品、口腔科设备等,同期举办康复产品与口腔材料展览会,届时将有10000名业内人士及专业采购商到场。为促进我市医疗器械行业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宣传推介郑州优势产品,推动我市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迈向更高水平,现就组织参加此次展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4月7-9日

地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二、组委会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高梦娜  13359418160 (同微信)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积极组织本辖区内相关企业参会参展,参展名单统一整理汇总后于2023年3月27日前报送市工信局食品办邮箱:zzgxjspb@163.com,我局将对企业参展情况开展现场调研、核实。

(二)为组织好此次参展活动,确保展会效果,请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安排专人组织企业参加展会,费用自理。

附件:2023第23届西北(兰州)医疗器械博览会参展回执



 2023年3月13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