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转发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遴选河南省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暨推荐国家第五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
来源:本站时间:2023-04-24 10:27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转发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遴选

河南省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暨推荐国家第五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碳达峰、碳中和决策部署,推进我市工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全方位全过程推行工业产品绿色设计,提升绿色产品(服务)供给能力和市场影响力,现将《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遴选河南省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暨推荐国家第五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豫工信办节〔2023〕66号)转发给你们,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企业积极申报。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迅速安排落实。请各区县(市)工信部门认真筛选行业代表性强的龙头骨干企业或者专业性强、特色鲜明、创新性高的中小企业,按照行业分类组织初审,择优申报。 

二、强化跟踪服务。各区县(市)工信部门加强对示范企业的跟踪指导和服务,按时间节点组织企业填报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动态管理表并审核上报。

三、加强监督管理。市工信局将按要求加强对示范企业名单的监督管理,对示范企业动态管理表进行评估,对有问题的企业进行现场复核,不符合示范企业要求的单位报省工信厅处理。

请各区县(市)工信部门于5月21日前将推荐文件、推荐汇总表、企业申报书、动态管理表等电子版材料通过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管理平台(https://green.miit.gov.cn)报送,纸质版一份(含电子版)报送至市工信局节能处。

联 系 人:黄业成       

联系电话:89895106

                            


2023年4月2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