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3郑州时装周静态展的通知
来源:本站时间:2023-05-26 17:22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3郑州时装周静态展的通知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有关企业:

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郑州时装周”将于2023年6月21日-24日在中原区芝麻街举行。郑州时装周创办于2018年已成功举办四届,以其国际化的视野,整合全球时尚资源,将时尚文化与产业发展紧密相连,并成为市民参与的时尚节。每届时装周为期6天,共40多个品牌发布24场时装秀,近200位模特场次,万余名观众现场观秀,并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在线观看人数突破800万人次,带动国内媒体对“时尚郑”的高密度、全方位传播,全新打造“时尚水立方”秀场。中国金顶奖设计师,上海、深圳、杭州等新锐设计师齐聚一堂,荣耀绽放。本土设计师将黄河文化、中原文化与服饰文化相融合,打造城市时尚IP,形成有原创、有艺术、有科技、有市场的鲜明特色。为城市文化注入了时尚内涵和创新活力,助推了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和郑州经济文化的建设。

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要积极动员辖区内服装企业参加,参展企业确定展位后填写《郑州市参加2023郑州时装周企业情况汇总表》(见附件),于2023年6月15日前反馈至郑州市工信局消费品工业处,我局将对企业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核实。

联 系 人:姚 蓝   王亚菲    

联系电话:89895142     

邮    箱:zzgxxfp@zhengzhou.gov.cn

附件:郑州市参加2023郑州时装周企业情况汇总表




2023年5月2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