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郑调研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做大做优做强铜基新材料产业
来源:郑州日报时间:2023-05-25 15:44

5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南昌一行来到巩义市,就铜基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富强、副主任宋洁陪同。

河南新昌铜业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铜板带棒、无氧铜线材、低氧铜线材、铜丝、铜导体等产品,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和郑州市创新龙头企业。调研组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工艺技术、产品销售、市场开拓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抢抓发展机遇,完善产业链条,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郑州市、巩义市铜基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和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铜基新材料产业是有色金属材料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补链强链,做大做优做强铜基新材料产业。要瞄准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发展方向,加大科技投入,降低能耗排放,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深度融合。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助企惠企政策,用心用情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服务,不断提升铜基新材料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为推动全省铜基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贡献郑州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