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专精特新”标杆企业巡学参访活动在大信家居举办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11 08:58  

3月10日,郑州市“专精特新”标杆企业巡学参访活动在大信家居举办。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史根有、副主任杨永明、四级调研员杨建威等出席活动,各区县(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我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及企业相关人员等130余人参加。目的是到标杆企业参观学习,搭建“专精特新”企业交流合作与资源共享的平台,推动不同行业深度融合、与特色产业行业龙头企业协同创新、产业链上下游协作配套,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构建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创新发展新格局,进一步推动我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郑州大信家居有限公司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业从事全屋定制、家用橱柜、厨房电器等生产、研发及供应,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1800家大信品牌专卖店,是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大信家居原创设计产品获得国际设计“奥斯卡”大奖德国红点奖、世界TIA原创设计品牌大奖、中国工业设计最高奖“红星奖”和整体厨房行业国家最高奖“金勾奖”金奖第一名,实现了产品原创设计的“大满贯”。

通过参观大信家设计工厂,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战略定位、品牌文化建设、运营管理等。在座谈交流活动中,大信家居董事长庞学元就大信家居如何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实现家居大规模个性化定制,进行了经验分享,特邀专家级管理咨询与培训顾问池强导师现场做了案例拆解,并组织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巡学参访活动,参会企业家对大信智能制造系统思维模式、大规模精准智能制造生产经营模式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为参会企业生产经营模式升级、实现创新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启发和借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