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抗疫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30 09:46  

11月29日,是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五天流动性管理的最后一天,全体市民正翘首期待转入正常工作和生活。一大早天空飘起了雪花,气温骤降,中心7位下沉社区支援抗疫的领导和同志开始重复着每天的常规工作:重点人员管理、物资保供、核酸检测、文明引导、环境消杀等工作,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的生活、健康保驾护航,为我们的城市尽早恢复常态而努力。

张述强副主任负责的防疫点取得又一场胜利,今天七点顺利解除封控,降低为低风险地区。来不及休整,就转战第四个新的高风险点位继续战斗。新的高风险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突发高烧,进行了紧急排查,并进行单管复核,相关人员结果均是阴性,一场警报得以解除。

牛镇涛副主任负责的高风险点位一位居民突发疾病,经协调120得到及时送医;社区配合工作两个年轻人,忙着去另一个院子处理阳性患者,牛主任不让他们送饭,简单对付了两顿方便面。

三级调研员杨建威同志转战到新战场——十八里河社区书香亭7号楼已经是第三天,常规工作一如既往的一丝不苟的重复做,新情况、新问题、新困难要一个一个的去面对、去克服。

杨峰、李斌同志负责的丰产路街道办事处常砦社区名门国际小区防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值守封控单元门,协助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区域消杀、日常巡查、值守登记、物资转运等工作。区督导组对该点位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充分肯定。

佟辉同志今天协助社区对封控单元进行了核酸检测和巡查,对疫情防控专班工作台账进行了梳理;上午二七区杜副区长到青秀佳苑小区检查指导青秀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中心下沉的领导和同志们临危不惧、靠前当先、无怨无悔,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逆行而上,守望相助,在风雪交加中昼夜坚守着这座神圣的城市。

因为,他们有一个身份:共产党员!坚定一个信念:坚持,一定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