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郑州市中小企业综合素质提升班上的一次党课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25 16:1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中共郑州市直属机关委员会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求和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2021年4月20日至22日,郑州市中小企业综合素质提升班在信阳举办。本次培训除了创新发展、经营战略、财务政策等课程外,特别邀请了十九大党代表、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为中心人员和参训的120余家企业学员授课。

薛书记以《非公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贯十九大精神;不忘党员的初心,做合格的党员;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网红薛书记是怎么炼成的;诗朗诵—我是党的女儿六个篇章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授课以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开启,薛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程、学习党史,体会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难历程,初心使命的由来。通过现场和参训党员学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号召企业家党员更要做合格共产党员,对党忠诚、积极工作。

薛书记的课讲得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党建创新的高度,又有实践经验的深度;既有冷静的思考,又有激情的燃烧,给大家带来了思想上的洗礼、精神上的震撼,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奋力前行,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为发挥党建引领、助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