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公布2022年度郑州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8 10:38  

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公布2022年度郑州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

郑中小企〔2022〕40号

各开发区、区县(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

根据《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郑州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郑中小企〔2022〕10号)要求,经单位申报、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组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郑州天健湖大数据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为2022年度郑州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各示范基地要不断完善、优化创业创新设施和环境,建立健全服务制度,创新服务模式,集聚内外部优质资源,提高入驻企业创业成功率和创新能力,提升示范基地品牌影响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各开发区、区县(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督检查职责,对辖区内示范基地的服务质量、服务收费情况以及服务满意度等运营情况进行定期检查,并于每年2月底前将上一年度示范基地工作总结和检查情况报告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对示范基地实行动态管理,对不合格的予以撤销。


 附件:2022年度郑州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

                                

 

 

                         2022年4月2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