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首页 已征集 正文
关于开展《郑州市“十四五”先进制造业发展规划》意见征集活动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10 18:05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要求,抢抓“十四五”先进制造业发展机遇,科学规划和引导我市制造业布局发展,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第三方机构共同编制了《郑州市“十四五”先进制造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现决定公开征求对《规划》的意见建议,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一、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1年6月10日

二、参与方式

公众可从即日起至2021年6月10日期间,通过邮箱和信件两种方式建言。电子邮件发送至zzgxwcyc@163.com,信件邮寄至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产业政策处(地址:郑州市中原区互助路73号院3号楼418 邮编:450000),来信请注明“先进制造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来稿请注明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诚邀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畅所欲言,为郑州市“十四五”先进制造业发展出谋划策!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汇总,在《郑州市“十四五”先进制造业发展规划》制定过程中予以参考采纳。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5月10日

 

“关于开展《郑州市“十四五”先进制造业发展规划》意见征集活动的公告”结果反馈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要求,抢抓“十四五”先进制造业发展机遇,科学规划和引导我市制造业布局发展,由市工信局牵头编制了《《郑州市“十四五”先进制造业发展规划》。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可操作性,从2021年5月10日至2021年6月10日,面向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开展了《郑州市“十四五”先进制造业发展规划》意见征集活动。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求意见基本情况

此次将《郑州市“十四五”先进制造业发展规划》全文面向社会公示。

二、征求意见结果反馈

本次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