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首页 已征集 正文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持续推进工业企业分类综合评价 实施差别化资源要素配置的若干措施》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15 09:46 

为深入推进“亩均论英雄”综合评价工作,持续促进我市工业结构优化升级,按照郑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起草了《关于持续推进工业企业分类综合评价  实施差别化资源要素配置的若干措施》,现对该若干措施进行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一、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

二、参与方式

公众可从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期间,通过邮箱和信件两种方式建言。电子邮件发送至zzgxwcyc@163.com, 信件邮寄至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产业政策处(地址:郑州市中原区互助路73号院3号楼418 邮编:450000),来信请注明“差别化政策措施意见建议”,来稿请注明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诚邀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畅所欲言,为郑州市工业发展出谋划策!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汇总,在《关于持续推进工业企业分类综合评价 实施差别化资源要素配置的若干措施》制定过程中予以参考采纳。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5月15日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持续推进工业企业分类综合评价 实施差别化资源要素配置的若干措施》意见建议的公告”结果反馈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市工信局从2021年5月15日至2021年5月31日,开展了《关于持续推进工业企业分类综合评价 实施差别化资源要素配置的若干措施》意见征集活动。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求意见基本情况

此次将《关于持续推进工业企业分类综合评价 实施差别化资源要素配置的若干措施》全文面向社会公示。

二、征求意见结果反馈

本次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