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转发河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局关于组织上报军转民、民参军技术和产品信息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本站时间:2017-05-27 17:35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转发河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局关于组织上报军转民、民参军技术和产品信息的通知的通知

郑工信国防〔2017〕19号


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航空港实验区、郑东新区、高新区经发局,经开区工信局:

现将《河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局关于组织上报军转民、民参军技术和产品信息的通知》(豫国防科工〔2017〕59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明确主管领导,积极动员部署,加强宣传指导,挖掘更多适宜产品和技术进入军工领域。具体要求如下:

一、填报要求。各县(市、区)、开发区负责组织本辖区军工企事业单位及符合条件的国有、民营工业企业、科研院所等,根据国家工信部、国防科工局关于“军转民”技术和产品信息的征集范围和“民参军”信息采集领域及对象的规定,分别填报《“军转民”技术和产品信息征集表》和《<民参军技术与产品推荐目录>(2017年度)技术/产品信息征集表》,报送郑州市工信委国防工办。“军转民”技术和产品信息由各军工企事业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填报;“民参军”技术和信息由各县(市、区)、开发区组织重点工业企业和科研院所填报,每个县(市、区)、开发区报送数目原则上不少于5项。

二、时间及格式要求。填报工作要于6月8日前完成。《“军转民”技术和产品信息征集表》须加盖填报单位公章及保密部门印章;《<民参军技术与产品推荐目录>(2017年度)技术/产品信息征集表》须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纸质表格应报送一式二份,同时报送电子版。央属军工集团所属单位已向集团公司报送的,向郑州市工信委国防工办报送扫描件电子版。

联系人:邢清选 67173272 18736067266

传  真:67173272

信  箱:zzsgfgb@163.com

 

                              2017年5月2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