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24 09: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和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工信局党组要求,2023年2月 22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总支人员参加会议,中心副主任张述强主持会议,牛镇涛副主任讲话。

会上,五位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了2022年本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3年的支部建设情况做出了具体规划,提出了更高要求。支部书记述职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测评,各党支部书记向中心党委签订了《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进一步夯实党建责任。

中心副主任牛镇涛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22年党建工作在组织凝聚力、法律法规制度落实、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及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整合等方面存在和需要改进的问题。最后强调,2023 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党建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支部要在中心党委的正确引领下,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77f8e0bffc500a883ed4488c904d705.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