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清明节纪念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06 15:33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清明节纪念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4月1日下午,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郑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清明节祭扫活动,中心副主任牛镇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祭扫。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依次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默哀鞠躬,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哀思;面对纪念碑和党旗,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缅怀,更是一次传承革命精神的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让信仰之火越燃越烈,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