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高速卡口疫情防控执勤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1 11:16  

按照市工信局关于分包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的基础上,组织不在封闭区、封控区居住的同志,组成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下沉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参加分包高速卡口执勤。

8月9日中午,党委书记、主任史根有带队来到绕城高速东三环南站执勤。在完成执勤准备后,参加执勤的党员干部认真进行岗前培训和值班交接,并请上个班次执勤的同志对每个环节的工作进行了示范。执勤过程中,同志们不惧炎热、一丝不苟,查验证件、引导车辆,史根有主任不时提醒大家:东三环大货车较多,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站在车辆的正前方和正后方;要注意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和手套,注意保持距离;要规范高效执勤,确保通行车辆证件合规,提高车辆通行效率,让司机减少等待时间。在史根有主任带领下,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圆满完成此次高速卡口执勤任务,为进一步做好下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